參加複試人員名單   祝大家榜上有名!

欲參加複試者記得準備下列資料

1.上網填寫參加複試意願登錄

2.參加複試應備資料表格

 

複試地點:台北市區營業處(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 75 號)

複試日期:請查看成績單內安排的時間 

複試項目

一、查驗證件:

1.  查驗身分、學歷、兵役等證件(免服兵役者須提出免役原因證明)、體檢表(經中央健康保險局所屬各聯合門診中心及全民健康保險特約醫院檢查)及其他報名時資格證件之正本,另免服兵役原因如係身心健康問題,尚須繳驗已痊癒之醫療或診斷證明。

2.  以原住民族身分報考者,須另查驗註記原住民族身分之戶口名簿正本;以身心障礙身分報考者,須另查驗身心障礙手冊正本。

3. 報名勾選持有指定證照而加計總分者,應繳驗該證照正本。

4. 以上經審查若發現有舞弊、冒名頂替、偽造、變造、假借、冒用、塗改或其他重大違規、不合法令規定之情事,以及不符報考資格或未具加計總分資格者,即取消參加複試資格;錄取、進用後發現,即以退訓、除名處理,並須負相關法律責任,不得異議。

二、體能測驗及現場測試:各班別須分別接受以下測驗(),任何一個項目不合格者,不予錄取(各班別須測試項目不同,詳如簡章)

1.  綜合體能測驗。

2.  單槓引體向上測驗。

3.  現場適應性模擬(上下鷹架)

4.   識圖、辨色實作模擬(接線操作)

5.  辨識設備標示牌。

6.  高處垂吊物品

三、口試:觀察心智精神反應狀態、溝通未來工作性質、瞭解報考人志趣、問題判斷、分析能力與工作適應性等(必要時另實施現場模擬作業)。口試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資料來源: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99年度養成班甄試  http://recruit.taipow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