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有老師們是否曾經參加過台電舉辦的愛迪生自然科學研習會呢?

台電舉辦此研習會的目的是為了獎勵數學及自然科學成績優良高中職學生,激發青年學子對於研究科學興趣,本愛迪生自然科學研習會從49年開辦至今已有50年的歷史囉!

研習課程內容多元包括:網路與通訊科技、生物與食品科技、材料與光電科技、生活中的磁場等課程,聽取老師介紹科學新知及研究方法。並安排「物理魔術:牛頓馬戲團」、「愛迪生之夜」中的闖關遊戲的體驗學習讓學員於過程中輕鬆認識科學。於課程第三天帶學員們至參觀北部電力展示館、核一風力發電機組,讓學生們實際參訪與觀看國家重要能源建設及電力營運狀況

99年暑期愛迪生自然科學研習會將於在7/5~7/8於海洋大學舉辦,目前已有兩百多位來自全國高職優秀學生報名,研習期間的點點滴滴也將在本blog有後續的報導唷! 若老師們對於本研習活動有任何的建議,也非常歡迎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