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11/22新聞台採訪電心女孩的影片與蘋果日報的報導
女孩們會繼續努力,也請大家繼續給予支持鼓勵及建議...

台電辣妹舞群 代言做公益

【2010年11月22日蘋果日報/王玉樹】

不讓「台大十三妹」、「政大四姬」專美於前,國營事業也成立辣妹舞群!台電營業史上首支官方舞群「電心女孩(Dancing Girl)」,由台電各區處年輕辣妹組成,除有政治大學、成功大學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還有台電女籃球員。有電心女孩成員說,畢竟是國營事業,「不敢露太多啦」。

台電電心女孩 

13人每周集訓兩次
台電的電心女孩舞群成員共十三人,年齡從二十三歲到三十二歲不等。今年六月中成軍後,每周要集訓兩次,上個月電心女孩在台電舉辦的亞太電協會議閉幕式中首次公開演出。負責督導電心女孩舞群的台電公眾服務處副處長余金源說,培訓電心女孩是希望她們能成為台電青春活力代言人,代表台電到地方縣市或弱勢團體去做公益表演,「未來可能還要兼作主持工作,幫忙到各地宣導節能減碳。」
余金源說,之前在公司公開號召三十五歲以下女性報名,結果來了四、五十人,最後經考試篩選出這十三人。台電還特別從外面聘舞蹈老師來教舞。
電心女孩之一的吳和美,之前是台電女籃隊先發後衛,幾年前退下來後就在深澳施工處擔任技術員,負責建廠溝通工作。為了練舞,她每周還從基隆深澳開車到台北總公司,她說:「因為舞群是台電創舉,一聽到就想來參加。」


國營不敢露太多」
然電心女孩由不少年輕辣妹組成,但有成員說,畢竟是在國營事業工作,不敢露太多啦,不過多數成員都希望可藉舞群讓大家看到「台電不同的另一面」。


「電心女孩」小檔案
成立目的:為台電代言,透過舞蹈表演,協助宣導節能減碳
人數:13人
年齡:23~32歲
背景:
˙來自台電會計處、燃料處等10個單位的基層員工
˙成員中不乏政大、成大研究所高材生,也有台電女籃球員
成軍:今年6月,上月才首次公開演出
(資料來源:台電公司)

 

中天新聞:台國營走向年輕化?首創辣妹舞群「不敢露」

 

東森新聞台: 台電組辣妹舞群! 電心女孩吸睛

民視新聞: 台電新形象 推13「電心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