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於99年10月10、16、17及23日下午2:00~7:00
前往位於淡水老街後段、觀潮廣場周邊的「環境創藝市集」
我們的攤位靠近淡水分局(淡水鎮中正路318之1號)旁,
除了有台電創新的行動櫃台服務與體驗腳踏車發電機區外,
還有在地藝術家、社區手工藝、機關等以精緻創意作品展售,
可一同參與創作,歡迎大家利用週休假日到淡水踩街、看表演、一起創作!

 

台電敦親睦鄰~首創行動櫃台,服務地方社區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為走入群眾,深入社區作即時多元化的服務,同時做好敦親睦鄰的工作,藉由參加社區或地方公益節慶活動,至現場提供「行動櫃台」便民服務,台電人員利用手提電腦無線上網連結公司資料庫,於活動現場為民眾提供電業務案件受理、電子帳單申辦、查詢用電資料、用電諮詢…等服務,並處理民眾用電問題,免除其至台電服務據點之舟車勞頓。

為配合臺北縣政府、淡水鎮公所主辦之「2010臺北縣淡水國際環境藝術節」,台電台北北區區處首創「行動櫃台」便民服務新措施,特派「節電宣傳諮詢服務隊」參與淡水鎮中正路老街後段藝術大街之環境創藝市集一系列活動,期待淡水鎮在地社團、社區、機關學校、特色店家及藝術家等,共同營造社區文化特色,展現淡水文化健康城市魅力與社區活力。

淡水鎮創藝市集活動共四場次,分別為99年10月10、16、17及23日的假日下午2:00~7:00,現場民眾可體驗腳踏車發電機、遊戲機等娛樂及有獎徵答方式,聚集大量人潮,有效宣導節能減碳、用電安全相關議題,並提供「行動櫃台」便民服務,現場受理民眾用電與電子帳單申請、節電相關諮詢,希望能將台電公司首創的行動櫃台便民服務新措施廣為週知,讓民眾了解台電積極主動為民服務的真誠與貼心,讓需要者可使用此服務並確實達到節能減碳、便民又環保的三贏成效!

ps:轉載自99/10/11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