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家有傲嬌喵星人呢?

貓奴們多多少少有的經驗,就是滑手機滑的正開心,一轉頭…媽呀!主子正開心的啃著充電線(聽說口感最好的是某A牌充電線果然手機貴連電線都比較好咬呢)

貓咪咬電線是很危險的
不但有可能因為電線絕緣層受損而導致電線走火,更有可能因此電傷喵寶貝

讓喵星人與電線和平相處的小撇步
利用和電線捲束帶電火布(五金行都有賣唷~)把電線保護起來,讓喵星人怎麼咬~都咬不斷😤
使用獨立開關式延長線插座,不使用就關閉開關~不但節電,也保護了喵星人的安全唷(電線表示:不要犧牲我)
最最重要的~ 貓奴要用無比的耐心跟家裡的喵星人溝通再溝通,務必改掉咬電線的壞習慣!
畢竟再怎麼樣周全的防護措施,喵星人都有可能一一破解。預防勝於治療,貓奴們一起用愛感化家裡的傲嬌喵喵吧

#喵星人好固執我知道
#小編也還在努力溝通中
#團購電線捲束帶可以打折嗎

0905貓星人咬電線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owerCompany/posts/101591174315950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電安全 喵星人 電線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