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度「全國電力溝通宣導與多媒體廣告製作競賽」大專組第一名

台電教師研習營-98節能從自己做起部要浪費電 

台電教師研習營,教師研習,台電,節能減碳,節約能源,省電很簡單,隨手關電源,隨手拔插頭,省電方法,風力發電,高壓電塔

參賽領隊:廖偉翔


製作理念:
日常生活中的電力資源得來不易,經過了許多步驟,越過了千山萬水才到我們家中,為我們帶來更方便的生活,不過往往因個人的ㄧ些壞習慣,這些得來不易的能量就這無一間浪費掉了(以發光的分子表示能量從電器和窗戶縫隙逐漸流失),呼籲大家要養成良好習慣,節約能源從日常生活的小動作做起。
音樂方面採用輕鬆慢節拍的音樂,並在能量流失的段落加入詭異氣氛,提醒大家不要忽略了浪費電能的嚴重性,最後加入了希望氛圍,台灣可以更美好就從你我的小習慣做起!

 

得獎作品: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與我們討論您對此影片內容的看法...

也請說說您的意見,讓我們下次能辦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