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台電台南區營業處的同仁,在短短半個月間募集了170條毛巾,捐給創世基金會。發起這次活動的曾經理表示,因為同仁在職場及生活中,常有機會拿到許 多毛巾,有一次拉開抽屜看著數條剩餘未用到的毛巾,靈機一動,何不發起活動,將同仁小小的心意匯集起來,給更需要的人,也能成就一股力量吧! 

image台電台南區營業處 毛巾獻愛創世

 

 

 隨著這次活動,小編有機會拜訪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在採光良好、乾淨的院內,看到護理人員忙進忙出。創世台南分院的孫院長說,院友們雖然身體不便行動,但他 們許多仍然聽的到、感覺的到,我們將他們視為家人一樣,會有小朋友義工來念報紙,而在角落儲物間義工媽媽們正揮汗將各界的愛心物資加以整理、分類。

 clip_image003image

義工媽媽們在小倉庫中整理物資

其實不論是毛巾或一般人所用的生活用品,植物人們也都用的到,創世基金會非常歡迎各界各式的小小愛心。那有什麼特別的物資,是創世目前很需要且有直接幫助的?答案是「輪椅」。院方定期須運用輪椅來協助院友的移動及復健,使他們的情況越來越好

除了毛巾募集外,台南區營業處也定期舉辦著由員工發起跳蚤市場義賣、年菜送暖等關懷活動,服務中心大廳更是持續提供當地藝術家進行作品的展覽空間,作品展期更是預約排滿至明年。台電各地區的營業處、服務所,除了配電系統的維護、搶修,並受理民眾用電申辦及電費繳納之外,也擔起更多社會關懷,做大家在地ㄟ24小時的好厝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