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寶寶現身台南最熱鬧花園夜市,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以及外國觀光客、小朋友爭相合影?!原來是崑山科大公廣系大三學生所組成「One Yell 彎腰團隊」,正為1月10日全美戲院微電影「不斷電的愛」首映會宣傳進行踩街活動。
One Yell彎腰團隊在花園夜市掃街宣傳 
圖1:One Yell彎腰團隊在花園夜市掃街宣傳  

台電首次與崑山科大公共關係暨廣告系進行產學合作,希望透過年輕學子的創意與努力,相互學習成長,由學生所組成的「One Yell 彎腰團隊」,也象徵著台電這間巨大的公司,低身彎腰傾聽民眾聲音,除了於成大校園宣導節能減碳、舉辦「有話大聲說」等活動外,更由學生自編自導自演拍攝,完成首支微電影─「不斷電的愛」。
「不斷電的愛」首映會現場  參加首映的觀眾學子熱情按讚  
圖2:「不斷電的愛」首映會現場               圖3:參加首映的觀眾學子熱情按讚 

「不斷電的愛」藉由親情故事的描述,提醒人們珍惜周遭被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與付出,首映會現場更是許多觀眾感動落淚。會後小編與產學合作學生對談,學生們說一切成果都由許多無眠的夜晚所成就,雖然拍攝過程很辛苦也有不少爭執,但是走完整個過程真的收穫非常豐富,也有學生由此立志未來要繼續投入影音產業;而且,以前雖然每天用手機電腦等,電力默默存在於日常生活都未曾細心在意過,電費帳單也都是父母在繳,經過這次合作,讓自己開始深入關心台灣電力產業以及推動電價合理化的緣由,整個座談會過程師生們暢所欲言,同時回饋台電在活動過程,所聆聽到的民眾意見,希望讓更多人理解「不斷電的愛,不斷愛台電。」 

微電影連結  微電影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電微電影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