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看看不同星座是怎麼省電...

12星座的省電方式  

魔羯座/理性務實:26度跟28度沒有差很多,冷氣調高1度,每天使用10小時,一個月就省9度電,電費可是差很多!
射手座/率性爽快:洗頭後快速吹乾,每天少用10分鐘吹風機,一個月就可以省4度!
水瓶座/明快果決:錄影機檯燈用不到?通通收起來!減少待機電力,一個月可省5度!
天秤座/隨性自我:衣服皺了噴點水甩甩就好,每週少用一次電熨斗,以每次使用30分鐘算,每個月可省2度電呢!
處女座/要求完美:少開一盞燈,每天使用5小時估算,每個月可省2度電,氣氛佳又省電,真是太完美了!
天蠍座/擇善固執:開飲機,熱水器加裝定時器,白天外出及深夜睡眠時讓它休息,開飲機一天可省0.72度電,熱水瓶一天可省0.27度

12星座省電方式  

巨蠍座/道德感強:出門前拔除長時間部用的電器插頭,每月可省5度電,身為地球的一份子一定要省!
雙子座/事半功倍:煮飯蒸魚兼燉湯,每週少用一次電磁爐,以每天使用30分鐘估算,一個月可省2度電,真是一舉兩得!
獅子座/天生領袖:每天少開一盞燈,以每天使用5小時估算,每月就可省2度電,Good!你我還有他大家開始行動!
金牛座/勤儉持家:把兩盞5W神明燈換成0.8W的LED燈,就算天天24小時拜公媽,每月也可省6度電,真是划得來!
牡羊座/意志堅強:心靜自然涼,每天少吹冷氣1小時,每月約可省30度電,就算熱到翻我也撐得住!
雙魚座/浪漫感性:每天提早30分鐘起床關冷氣,每月可省15度電,省電環保又可享受晨間美好時光~多浪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節電方式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