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出你們心目中覺得讚的平面設計或多媒體作品就有機會把參加獎帶回家喔! ^_^
活動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t-power/

  

票選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2012430起,至2012610日止。
活動內容及規則:活動期間內參賽作品獲得全台民眾讚數前五高票者,可獲得人氣獎!參加投票也有機會抽中參加獎唷!
活動對象:參加「100年全國電力溝通宣導與多媒體廣告、平面海報設計製作競賽活動」的作品繳件者

 獎項
1.
網路票選 -人氣獎:獲得全台民眾「讚」指數前五高票,即可獲得贈品。

獎項

贈品內容

名額

公佈名單日期

人氣獎

便利商店禮券$3,000元一份(或等值贈品)

多媒體組及平面海報組各5

615


2.
參加投票獎:選你覺得讚的參賽作品,便可獲得抽獎機會,由電腦隨機抽出得獎名單。

獎項

贈品內容

名額

公佈名單日期

參與獎

16G隨身碟一個(或等值贈品)

30

615

 

得獎公告
公佈中獎名單於電力研習營 網路大點名 Facebook粉絲頁塗鴉牆與本活動網站上,並依得獎者所填寫之資料為準將獎品寄出,將不另行通知。(參加活動之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完整,一人限一次得獎機會)

電力溝通多媒體競賽網路票選

arrow
arrow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