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目標
全球油源逐漸耗竭,能源的需求卻越來越大,油價攀升已是必然的事,台灣目前電力系統(含民營電廠)中,採化石燃料的火力機組發電量約佔總發電量的 69%,因此若節約用電,減少CO2之排放量,既可節省電費,又能夠為維護地球村之環境盡一份心力,可謂是一舉數得。 為擴大節約能源的宣導層面,落實政府的節能政策,為使節電觀念深入家庭,台電公司每年都會舉辦一場全國性的節約能源觀摩會。透過教育機構,舉辦中小學生節約能源作文、繪畫比賽,做好節約能源觀念向下紮根的工作。同時,也鼓勵社會團體辦理節約能源攝影比賽,藉由鏡頭有效傳達政府推動節約能源的各項成果。另外,也邀請國內產、官、學界專家,現場發表與節約能源有關之研究論文,以學術研討方式,提昇節約能源技術層次,有效達成節約能源的政策目標。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中正技擊館,鄰近中山高速公路及捷運技擊館站。

活動時間:101年4月24日~101年4月29日,上午8:00~下午5:00。

展場內容:

101節約能源展  
101節約能源展場2  
節約能源展場圖101  

更多省電資訊在電力小學堂專區喔!  http://kids.taipower.com.tw/powerfrom.php?classID=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年節約能源觀摩會 台電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