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去年暑假期間台灣電力公司與救國團共同舉辦的愛迪生自然科學研習營嗎?
今年於7/4~7又即將與參加研習的同學們見面囉!

1.研習時間:100 年7 月4 日至7 日(星期一至星期四),計四天三夜。
2.研習地點: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號)
3.研習內容:
    (一) 舉行紀念愛迪生誕辰164 週年紀念大會暨表揚高中及工職自然學科成績優良學生活動。
    (二) 實施專題演講、研習、實驗課程及討論,介紹科學新知及研究方法。
    (三)參觀電力展示舘、風力發電機組等國家重要建設。

研習課程內容多元包括:網路與通訊科技、生物與食品科技、材料與光電科技、生活中的磁場等課程,聽取老師介紹科學新知及研究方法。並安排「物理魔術:牛頓馬戲團」、「愛迪生之夜」中的闖關遊戲的體驗學習,讓學員於過程中輕鬆認識科學。於課程第三天帶學員們至參觀北部電力展示館、核一風力發電機組,讓學生們實際參訪與觀看國家重要能源建設及電力營運狀況。

相關文章:

1. (台電99年愛迪生自然科學研習) 始業式與課程分享

2. (台電99年愛迪生自然科學研習)黑貓白貓傻傻分不清楚!

3.  99年愛迪生研習會參訪活動~台電北部電力展示館(北展館)

4.  99年愛迪生研習會參訪活動~石門風力發電站

arrow
arrow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