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公司於5月15日上午8時在風光明媚的台東舉辦『2011 TAIPOWER台東來電節能減碳瘋鐵馬』活動,由台電公司總經理李漢申及立法委員廖國棟等貴賓帶隊,與四面八方愛好騎鐵馬的民眾逗陣節能減碳,暢遊台東特有的黑森林及台灣最大的人工湖,活動吸引近千人響應。

台電自行車台東逍遙遊,左三立法委員廖國棟,左四台電總經理李漢申,左五台電副總經理林錦銓  

圖1:左三立法委員廖國棟,左四台電總經理李漢申,左五台電副總經理林錦銓

為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吹吹自然風,台電公司今年與台東縣政府攜手,並再次與「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合作辦理自行車逍遙遊活動。本次活動騎乘路線分為30公里的「逍遙遊」及40公里的「挑戰行」兩種,「逍遙遊」路線從台東縣立體育館出發後,沿海濱自行車道、琵琶湖、卑南大圳公園,大合照後折返,「挑戰行」路線則繼續前進到「利吉惡地公園」,攻頂到富源後折返回台東縣立體育館。除了自行車活動外,另外還有精采的表演節目,有台電去年才成軍的電心女孩舞蹈表演,及三和國小的鑼鼓陣、台東高商的原住民舞蹈團;更重要的是,現場還有「節能減碳」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為活動增添多樣趣味。   

台電總經理李漢申表示,自行車運動不僅有益身心,又能節能減碳,是一項既健康又環保的運動。台電為落實政府節能減碳政策,全力宣導節約用電,去年全國一共節省用電約56億度,合計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約349萬公噸,相當於造林約14萬公頃,大概是446座台東森林公園的面積,效果十分顯著。李總經理並鼓勵大家把單車騎出興趣、騎成習慣,力行節約能源,用實際的行動,讓地球更美麗。

台電總經理李漢申致詞  

圖2:台電總經理李漢申致詞

最後附上班主任本尊當天帥氣騎鐵馬的照片

台東 台電自行車逍遙遊   

arrow
arrow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