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電心女孩12/4晚上8點在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與您見面唷!

2010124號、5號,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來囉!早上九點起,在「社頭果菜市場」有全國最大的織襪優質產品展售會、第一屆MIT織襪全國大學美腿PK賽、創意度百分百的織襪美腿時尚秀、螺溪石雕陶藝名家作品展都在這,現場更有農特產品展售會、創意佳餚,秀出社頭料理真功夫,活動會場更結合MIT微笑標章襪品展售會,最優質的商品讓您一次購足。晚會中邀請浪子天王-袁小迪、台灣女聲-向蕙玲、煙雨佳人-于台煙、鐵肺女王-林吟蔚、蓋世不滅-蓋世太陽樂團、觸動你心-電心女孩(Dancing girl)來與民眾一起同歡,絢爛奪目的煙火及豐富的摸彩獎品等您來抽,讓您看表演,買好襪,吃美食,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盡在2010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

今年的活動中特別結合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襪品推廣,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全及值得信賴之臺灣製產品,因此活動現場邀請15家通過MIT標章驗證之優良廠商於現場販售,本次活動亦同步舉辦「第一屆MIT織襪全國大學美腿PK賽」,希冀藉由美腿選拔賽之拋磚引玉,讓校園學子一同關心及了解臺灣在地產業及國家政策。同時活動特別邀請黑玉藝術家-董坐,及陶然自得-葉志誠兩位彰化在地的知名藝術大師蒞臨現場,於「螺溪石雕陶藝名家作品展」中,為民眾展示其藝品,期望在欣賞與暢談中將藝文種子散播下,讓文化的傳達更加多元。

寒冬添暖意,買雙好襪好心情;笑顏迎貴客,嚐顆芭樂表心意。本次的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除了鄰里、學校、社區及公所的全力投入之外,更期待您的熱情參與,在活動的號召下,漫遊社頭,享樂彰化,期待您在積極投入的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心」感受。
社頭,等你來! 

台電電心女孩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DM1 台電電心女孩彰化社頭襪織節DM2 

交通資訊:

1.中山高速公路(國道一號)過彰化交流道—→下一個76東西向快速道路出交流道 →往員林方向→員林交流道出來 →直行往社頭-田中→右轉(員集路)往社頭-田中方向→約5 公里→社頭果菜市場(芭樂市場)

2.國道2號過南投交流道→中興系統交流道(員林出口)→接76東西向快速道路出交流道→林厝交流道出口→山腳路左轉→新雅路→社頭果菜市場(芭樂市場)

3.中山高速公路(國道一號)→過溪湖員林交流道→76東西向快速道路出交流道→往員林方向→員林交流道出來→直行往社頭-田中→右轉(員集路)往社頭田中方向→約5公里→社頭果菜市場(芭樂市場)

 

 

2010襪織節地圖  

 

資料來源: 2010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