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聯合報╱記者阮南輝/汐止報導】

立委李慶華服務處與台北縣城鄉發展協進會,昨晚在汐止市公所廣場合辦捐發票活動,將募集的發票全數捐給基隆家扶中心,活動並安排連串歌舞表演,首次亮相的台電公司「電心女孩」舞團,更是驚艷全場。

台電「電心女孩」舞團由辣妹組成,昨晚在汐止演出掀起高潮。 

圖:台電「電心女孩」舞團由辣妹組成,昨晚在汐止演出掀起高潮。記者阮南輝/攝影

李慶華表示,活動目的除要回饋汐止鄉親,也希望鼓勵大家把愛心化做行動,讓弱勢家庭得到幫助。昨天雖然飄著細雨,但擋不住民眾的熱情,舞台前的300個座位坐無虛席,台階上也坐滿了人,配合台上舞者賣力演出,尖叫聲此起彼落,氣氛強強滾。

演出的節目中,由台電公司女員工組成的「電心女孩」(Dancing Girl)最受注目,台電公眾服務處處長蕭金益表示,台電員工一直給人「爬電桿」硬幫幫的感覺,希望透過「電心女孩」演出,改變大家對台電公司的刻板印象。

「電心女孩」舞團目前有13名成員,年齡從23歲到27歲都有,學歷至少大學畢業,還有多人擁有碩士學歷,目前分別在台電總公司擔任通訊、資訊、業務等工作,七年級的隊長洪筱婷更在台電任職5年。

她們因對跳舞有興趣,3個月前開始每周2次訓練,目前以爵士舞為主,未來將以公益表演為主,意者可電23667431和台電公眾服務處副處長余金源聯絡。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力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